Mus

我cp有我这种厨子真是倒了八辈子霉

一个置顶

=木勺

随缘画画人,一半原创一半同人,不常上lof,谢谢你的喜欢💙


我推:

彰冬/快新/柯哀/朱修/张若昀/刘昊然

我雷:

新兰/白快等

(新右位杂食,左位只接受柯哀/斗相关只接受快新,对家和逆家别舞我脸上来)

高亮:不要在我评论下面说三年起步,ky其他cp等等,非常不礼貌,谢谢你


关于授权:

转载请私信,不接受抖音/快手

所有图可自行做头像等等,不商用都可以。但不可以自印当无料(不盈利也不行)


关于约稿:

mhs→木勺勺勺勺 主页有业务介绍和价目表可参考


其他平台:

微博:今天一定不能熬夜

推特:Pankyshoot

pixiv:木少

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